cactus1  

        仙人掌大概是大自然最完美的食物了。根據科學研究,仙人掌已證明在防止癌症、心臟病、糖尿病和肌肉骨骼不適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仙人掌含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劑,在癌症研究方面,科學家發現仙人掌萃取物能加強細胞免疫功能。另一項研究中證實,仙人掌也能夠降低膽固醇值,幫助糖尿病患血糖值正常化,特別是病人每天能夠按時食用一段長的時間。


        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劑在對抗和防止疾病上,特別是癌症方面,為我們提供了美好的前景。因為它們看來擁有科學不曾發現過的滋養和支援免疫系統的功能。研究顯示這些植物營養素具有阻止細胞癌變的能力,甚至在任何階段都能扭轉或是停止致癌過程。草本植物具有上百萬種不同的營養,而每一種植物也有其獨特的植物性營養素。  

 
        在墨西哥醫院進行了一項實驗,糖尿病人空腹使用500 克的仙人掌,180分鐘後測量他們的禁食後葡萄糖數值,所有食用仙人掌的病人葡萄糖數值降低了22%~25%,而喝水測試時只降低了6% 。另一組科學家則研究仙人掌對糖尿病潛在的功效。他們著手研究仙人掌降低血糖的效用,並且下了這樣的結論:那就是仙人掌能增加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