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_fruit1  


          顏色鮮豔的仙人掌果實要經過四年的成長才能成熟,但是這種等待是值得的。仙人掌果實具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對於身體內、外的健康都貢獻卓著。根據科學研究,仙人掌和仙人掌果實在促進免疫系統健康和傷口癒合的實驗上都扮演重要的角色。仙人掌果實的抗氧化劑比維生素C 多出七倍。根據實驗報告,在仙人掌和仙人掌果實等草本植物中的營養素和抗氧化劑可以防止DNA 受到傷害、促使傷口早日癒合、提升巨噬細胞活力,以及改善皮膚的組織和外表。    


         臨床實驗指出,仙人掌果實可以增加皮膚的柔軟度,減少歲月在皮膚上留下的痕跡。使用胸腺嘧啶去氧核甘整合實驗法,科學家發現將仙人掌果實萃取物配合使用時,正常人體纖維細胞的增殖會提高。這些結果對身體內和在皮膚外表傷口癒合的研究都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