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zhi1  


           雲芝富含PSK和PSP兩種多醣體。PSK和PSP都是強效的抗致癌物與平衡免疫系統的多醣體。科學家在老鼠和動物體內進行了有關PSK和PSP抗腫瘤的重要研究。在一項研究中,有腫瘤的動物在注射PSK之後,體內腫瘤的生長明顯地被壓抑住了。事實上,證據顯示這些動物在接受PSK治療後,體內產生了腫瘤抗體,使得它們在未來會對某些腫瘤免疫。研究人員發現在給這些動物注射腫瘤細胞之前,先給它們服用PSK和PSP的話,它們會排斥癌細胞,最終抑制腫瘤的生長。



     在人體實驗方面,大部分研究都是與化學療法和放射療法一起進行。刺絡針(TheLancet)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262位元胃癌病人在進行標準化療時給予PSK,結果59%-70%的患者,在五年內癌症沒有再患。另外兩項不同的實驗顯示,對直腸癌患者進行PSK治療,存活率顯著增加。一項抽樣實驗顯示,癌症第一、第二期病人的五年存活率由16%提高到39%,第三期病人由5%提高到16%。這些多醣體也顯示出它們有助於治療血癌和胃癌,並降低復發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