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_pic2  


          巴西蘑菇含有兩種豐富的多醣體化合物,分別是beta-1,3D葡聚醣及beta-1,6D葡聚醣。這些存在於巴西蘑菇中的化合物的濃度高於其他菇類。巴西蘑菇中的多醣體能提升抗癌的淋巴T 細胞、輔助T 細胞、干擾素及白細胞介素的生產能力,並能恢復和支援身體的免疫系統,使得身體產生的癌細胞數目大量減少。巴西蘑菇內的多醣體可以有效地對抗艾氏腹水瘤、乙狀結腸癌、卵巢癌、乳癌、肺癌、肝癌和其他腫瘤。



    日本東京大學醫學系、國家癌症中心實驗室與東京醫藥學院用巴西蘑菇餵養患有癌腫瘤的動物,結果90% 動物體內的腫瘤消減了。更讓人驚訝的是,這些服用過巴西蘑菇的動物,即使注射強力致癌細胞Sarcoma180 ,結果顯示99.4%的動物都沒有出現腫瘤生長的情形,因為癌細胞根本無法成功著床。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金珠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巴西蘑菇可以增加身體內免疫細胞的總數。曼杜葛能博士發現這種蘑菇不但可以增加自然殺手細胞的數目,也可以使自然殺手細胞本身更具威力。巴西蘑菇也是強有力的抗病毒體,它能防止病毒進入身體脆弱的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