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當作美麗的首飾以外,珍珠過去常被人們用來柔軟、修復肌膚、促進體內平衡和強化胃腸。珍珠也是去除皮膚紅斑、滋潤皮膚的傳統藥物。皮膚上的瑕疵,包括粉刺、雀斑和痣,如果用珍珠來治療,情況可以改善,甚至消退。今天,專家指出,珍珠可減緩及控制皮膚裡黑色素的生長,以阻止皮膚裡黑色素的沉澱。一些研究顯示,珍珠可以過濾太陽光線,一些中國專家甚至相信珍珠可以幫助修復因陽光對皮膚造成的傷害。雖然從學術上來說,珍珠不是植物,但是因為它的性質類似,所以常被看作是草本植物的一種。    


        因為珍珠的高營養成分,食用珍珠也能幫助增強皮膚健康,促進消化系統的平衡。由於鈣質豐富,它也是一種強健骨骼的理想營養補充品。 


        珍珠含有許多身體不能消化的礦物質,因此,在食用珍珠之前,必須小心地將它研磨加工,使它能溶於水,為身體所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