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豆的果實是棕紅色的,有著像咖啡一樣的香味,不過它沒有咖啡因。根據研究顯示,槐豆可以調整血脂肪、降低血壓、幫助減輕體重。尤其在促進身體各系統自然清潔方面特別有效。它富含蛋白質、類黃酮、triterpenoid、皂苷、維生素B1、B2、C和氨基酸。 


「藥物摘要」一書上說,槐豆具有改善視力、髮質的功效。槐豆富含油酸22.3%、亞油酸53%、亞麻酸12%。    


     在一項對24位高血壓或者有高血脂肪的病人所進行的研究中,科學家發現在飲用槐豆泡的茶湯1-2個月後,83.9%的病人在高血壓、血脂肪方面都獲得了改善。不過,他們也發現槐豆不會降低正常人的血壓。


         在另一項實驗中,科學家觀察槐豆在減輕體重方面的功效。他們給52位體重超過正常標準20%的病人飲用槐豆茶湯,一個月後,發現45位減輕了一公斤,成功率是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